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溫暖的回頭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溫暖的回頭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那天,我乘坐公交車上學。車行了兩站,一名看上去大概二年級的小同學正準備上車,他身後跟着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,顯然就是這位小同學的奶奶。 

  老奶奶反覆囑咐:“坐三站就下車,千萬不要坐過站了,否則會迷路的。”這位小弟弟“哎”了一聲,跳上了車。他坐到汽車左後側的座位上的時候,車上的司機和叔叔阿姨們都不經意地回頭看了小同學一眼。 

  車緩緩行駛,到老奶奶囑託的車站了。小弟弟蹦蹦跳跳地跑到車後門,下了車。 

  “小弟弟沒有下錯車站。”看着小弟弟的背影,我如釋重負。正當我放心地東張西望時,發現司機以及好多叔叔阿姨們也關懷地回頭望着小弟弟下車的地方。我的心忽然溫暖起來——這個不約而同的動作里包含着同樣的關心…… 

  一份囑託一個回頭,多麼平凡的舉動,但是,平凡里展現出人與人之間的關愛和溫暖。

您正在瀏覽: 溫暖的回頭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溫暖的回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