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在一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在一起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曹澤宣

  2008-10-21

  2008年5月12日 ,四川汶川縣發生了8.0級特大地震,八萬多中國同胞在這次地震中失去了寶貴的生命,他們中有公務員、小學生、工人、教師……,其中有一位教師用自己的身體來保護學生,寧願自己失去生命,也不讓學生受到損害,他就是譚千秋老師。今年51歲的譚老師,地震發生時,他正在教室里給同學們上課,在突如其來的地震中教學樓忽然倒塌,譚老師不顧自己的生命,把學生撲在身子下面,他用自已的身軀換回了幾個年輕的生命。

  天災無情人有情,全國人民紛紛向災區捐款捐物,還有人放棄優越的生活到災區自願服務,他們與災區人民一起努力着,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幫助受災地區的人們渡過難關。在全國人民的關注下,如今,災區人民的生活已經恢復正常,災區小朋友又重新回到了心愛的教室。

  也許,汶川大地震對於我們來說是一個創傷;也許,有的同學在地震中不幸失去了生命,但是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。汶川大地震再強也強不過我們心底的頑強,汶川大地震再大也大不過我們心中的信念!讓我們在一起,共創美好的未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在一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在一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