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蛋一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蛋一點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“來來來,今天我來下廚了!哈哈”,你聽,這是什麼聲音?哈,是我徐師傅下廚了。 

 我從冰箱里那出了幾個雞蛋,又拿起一個小碗,重重地打了一下,“啪!”只見蛋清流里一桌子,“啊?”我手忙腳亂地把蛋黃放進碗里,在左一下,右一下地打起來。好不容易才攪完了蛋,我雙手酸極了。 

  我又七手八腳地往鍋里倒了一點油。那些小油珠兒快活的歡蹦着,叫喊!我急忙把打好的蛋倒入鍋中,只聽見“呲啦”一聲,油花飛濺,我一連後退了好幾步。我硬着頭皮沖了上去,只見蛋清象一個個白色大氣球在鍋里冒着泡兒,“啪”一個油珠兒濺到了我的臉上,我急忙衝到衛生間,拿了一點牙膏搽在臉上,一陣刺鼻的焦味直鑽進我的鼻孔。“不好,糊了”我用鏟子拚命的翻炒着,“啪,啪,啪。”那油珠兒彷彿在嘲笑着我。我只好用鏟子無力的翻攪着。心裡想:真完蛋,這蛋怎麼這樣,氣死我也!哼!我把蛋鏟進碗中。 

 望着這黑乎乎的炒雞蛋,我想;沒有好好的練習,能有好的成果嗎?我輕輕地品嘗着這燒糊的蛋,心中無比感慨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蛋一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蛋一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