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學會寬容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學會寬容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每個人都必須學會寬容,因為你寬容了別人,別人也會寬容你。 

有一次,我和我的同桌吵架了,原因是在上課是他拿了我的橡皮擦去擦他的本子,沒跟我說,我就生氣了,說:‘‘幹什麼,拿我橡皮擦乾嘛,真是沒見過這樣子的人!”他說“你又不是沒拿過我的,我找你借一下你就說得那麼難聽!”我這下火冒三丈,說:誰叫你也不問我借不借!”聽了這話,他生氣地走了! 

過了幾天,我去上學,不料忘記帶筆了,我可急了,找同學借,他們都沒有多餘的筆,現在看來,也只好硬着頭皮去找同桌借了!我說:“有多餘的筆借我嗎?”他爽快的拿出筆來給我,好似前幾天我罵他的事都沒發生一樣,我接過筆來,心裡暗想:以後不要再那麼斤斤計較,應該向同桌學習,做一個會寬容別人的人! 

這就像林則徐說的:“海納百川有容乃大,山高萬仞無欲則剛。” 

經過這件事,讓我學會了要寬容別人。寬容讓我逐漸成長!

您正在瀏覽: 我學會寬容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學會寬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