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淚水沐浴我成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淚水沐浴我成長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小學生兒童歌曲網

  淚水沐浴我成長

  趙世超

  淚水,是一個極為普通的詞,也是一個讓人情系萬千的詞,還是一個立馬拉把人入幻境的詞。

  愛母的淚

  母親的愛溫柔似水,但有時卻嚴厲如劍,但在嚴厲的背後卻蓄含着一種特殊的愛。

  那年冬日,我病了,母親焦急灼心,一會兒翻箱倒櫃地找葯,一會兒噓寒問暖。那時是冬天,可我在她的額頭上發現了一群汗珠。此時此刻,我的淚奪眶而出,這是愛母親的淚。想起那時讓母親的操勞,真想說:“媽,對不起了!”

  愛父的淚

  父親的愛恩重如山,雖說溫和與嚴厲交替而來,但我卻領略了這種複雜的愛。

  那天考試,我僅考了92分,居全班第11名。我的腿像灌了鉛似的,一步一步地挪回了家。我對老爸說:“我只考了……92分!”老爸說:“嗯?試卷給我!”我驚異極了,父親不關心我成績呀?我交給了他,我睡了覺。“哈欠——”我看見父親仍專心研究作文,我的眼不覺濕潤了,這淚是愛父的淚。現在想說:“爸,我愛你!”

  敬親的淚

  2007年,我姥爺去世了,那個對我最好的姥爺去世了。

  在以前,姥爺每天都給我買糖果、買玩具,他把錢留給了我和哥哥兄弟倆,以至於他自己生病了也要留錢給我們買東西。在06年時他老人家有病了,就一直在病床上,在07年10月,永久地離開了我們。我淚眼模糊,肝腸寸斷。我朝天大喊:“姥爺,我想您啊!”

  我在一次次淚水中成長,在一次次情感中懂事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  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

您正在瀏覽: 淚水沐浴我成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淚水沐浴我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