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會寬容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會寬容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寬容是一中理解,是一種尊敬,也是一種禮貌。 

  有一次我感覺自己好像踩到別人的腳時,軟綿綿的,轉身一看原來是我班脾氣暴躁的張佳園的腳。心想:這下慘了她可不好惹啊!我腦中浮現出她兇惡的樣子,瞪着大眼睛,劈頭蓋臉的把我罵一頓。我越想越害怕,回過頭來連忙說:“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。”可是令我驚奇的是她居然沒說什麼,一臉的平靜,我奇了怪了,平時那暴躁的她去哪兒了?記得以前只要別人碰她一下,她就會馬上火山爆發,兩眼直直地瞪着他,臉紅紅的握着拳頭。 

  寬容是一種品質,如果你不會寬容別人,你也得不到別人的寬容,相反,假如現在你寬容別人,到了你做錯事情的時候,別人也會寬容你,當然學會寬容可以讓你感到無比快樂。 

  就讓我們已原本平淡、煩躁、激憤的生活會發出迷人的光彩。 

  寬容也是一種理解,可以讓你和她人的關係越來越和諧。學會寬容,就會有一種良好的心理狀態。 

  學會寬容,就會善於發現事物的美好,感受生活的美麗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會寬容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會寬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