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成長中的故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成長中的故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成長中的故事

劉怡然

日常生活中,發生過許多事情,有難過的事,有高興的事等等,許多許多,而我要寫的是高興的事。

星期六早上,我悄悄地起了床后,只見那兩個大懶蟲還在睡覺呢!平時他們都是給我做飯,今天我也給他們做一頓吧!

首先,我先到廚房找了一些雞蛋后就開始做起飯來,不一會兒,香味迎面吹來,後來放了醬油后,去找菜了,這一下可難住了我,“用什麼菜呢?是西紅柿,不是。是黃瓜?媽媽不愛吃。是茄子,爸爸不愛吃,到底是什麼呢?”“對了,是土豆,那可是我們家人最愛吃的呢!”說完就做,我馬上開始切了,切成絲吧,我拿着菜刀認真地做了起來,“哎呀”我一不小心切傷了手,沒辦法,只好拿了個創可貼貼一貼吧。

後來,我又開始淘土豆了,洗完后,就開炒了。先放一點糖,再放一點醋,然後就大功告成了!

聞着這香香的菜,我禁不住吃了起來,剛吃了一點,突然想給爸爸媽媽驚喜,只好放下了碗筷。終於爸爸媽媽起床了,聞到這香香的菜,爸爸媽媽急忙問:“是你做的?”我說:“是呀!”爸爸媽媽連忙誇我,頓時,我高興地跳了起來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我成長中的故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成長中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