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校方展我成長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校方展我成長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親愛的校長: 

  您好!我是504班的一名學生,再過不久我就要升六年級了。五年的學習,使我受益匪淺,我由一個幼稚無知的兒童變成有知識的少年,這都要感謝您和老師的辛勤培育!我想對您提出幾點建議,希望母校的明天更加燦爛。 

  第一.我希望學校能建一個圖書館,高爾基說過: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。書籍能擴寬我們的視野,是我們學生的第二課堂。同學們要查什麼資料,只要查找有關的書籍就能夠解決問題了。 

  第二.我希望早讀時間延長10分鐘,因為早上是記憶的黃金時間。讓這琅琅的讀書聲能回蕩在校園的時間長些,同學們讀書百遍,其義自見咯!我又發覺課堂上,有些老師很努力的講解課文,但同學們都覺得枯燥無味,那是因為缺少了活躍性,所以我希望老師在課堂上多創設情境,多提出趣味題,來啟發他們的思維。 

  第三.學生每天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學校度過的,希望校長,給我們一個優美.健康的環境。希望校長在第一時間裡,通過學校的宣傳欄和廣播站等渠道告訴同學們保護環境的重要性。為了預防各種疾病,在學校的每一個角落,都要進行消毒,還要開展一些衛生講座。 

  第四.希望學校可以把校門口的小店都遷走。可以說我們學校90%的同學都愛在校門口買一些小吃.玩具,還把包裝袋隨便扔,吃完回家鬧肚子。這樣不但影響到同學們的身體健康,而且破壞了學校周邊的環境,希望學校能管管這件事。 

  以上是我對學校的建議,如果合適,請您接納。 

  此致 

敬禮! 

  您的學生:羅伊純 

  2008年11月03日

您正在瀏覽: 學校方展我成長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校方展我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