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李老師的學生來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李老師的學生來了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那是一個星期三的下午,我見到了我們班主任李老師以前的學生。 

  下午,我們還是在大課間休息着、玩耍着。 

  快要放學了,大家都收拾好書包,準備下樓放學排路隊,突然李老師走了進來,身後還帶了一名女生和一名男生。“咦!”我想:難道李老師又帶了他以前的學生來了嗎?我猜得一點也沒錯。李老師介紹道:“這兩位是我的學生,是第一屆的。” 

  大姐姐長得很漂亮。長長的頭髮烏黑髮亮,在後腦勺那兒扎了一個馬尾辮。她的皮膚白白的,一雙大眼睛水汪汪的,一張櫻桃小嘴,說起話來聲音甜甜的。 

  大姐姐說:“在小學時段,我們剛組建一個新班級,本身我們班就很團結。後來李老師給我們班代班主任,他教會了我們更多的知識,我們的成績就變得更優秀,我們的班級更團結。說真的,小學六年中,我有兩個最大的收穫:一是知識。在這六年裡,你們要珍惜時光,努力學習,打好基礎。因為在初中、高中時作業會很多,功課也會越來越複雜。二是友誼。你們應該珍惜這六年和同學之間的友誼。” 

  一直都是這位美麗的大姐姐在說話,旁邊的那位大哥哥一直靜靜地站在一旁。直到李老師叫他發言時,他才吭聲。 

  我看着他,他長得很英俊,身上背着一個大包,看上去像一個年青的旅遊家。 

  他說:“你們應當好好珍惜友誼,不論什麼時候,應當珍惜友誼。” 

  聽了大哥哥、大姐姐的講演,我應該更加珍惜同學之間的友誼,珍惜這六年美好的時光。

您正在瀏覽: 李老師的學生來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李老師的學生來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