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天真美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真美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天來了,小草發芽了,桃花開了,梨花開了,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,柳樹綠了······

  春天真美啊!春天真像慈母的手啊!我站在草地上,感覺到有人在輕輕地撫摸着我,我一想,會是誰呢?我想起了媽媽,便想以轉身撲向她的懷裡,但是我卻撲了個空,這是為什麼呢?原來是春風呀! 

  春姑娘的腳步多麼輕盈!她悄悄地來到了田野里。你瞧,一望無際的青青麥苗多美啊!微風一吹,麥苗一浪趕着一浪向前翻滾,一片片金黃的油菜花綻開了黃澄澄的笑臉,一群群勤勞的小蜜蜂,可愛的小蝴蝶,它們一會兒看看這朵,一會兒親親那朵,在花草間飛舞,嬉戲,盡情地享受着春天的無限樂趣。 

  春姑娘來到果園裡,你瞧,粉紅的桃花開了,雪白的梨花開了,花香飄滿果園上空,粉紅的桃園彷彿《西遊記》里的蟠桃園,美麗極了!

  春姑娘來到河岸,山坡上長了毛茸茸的綠毯,星星點點的野花,金黃的、粉紅的、雪白的、淡紅的、紫色的······在綠草中開放,瞧,岸邊的楊柳垂下它那纖細的“枝條”,在微風中跳着優美的舞蹈,在枝條上的新芽伸出了“小腦袋”,藍藍的天空下面的幾對小燕子停在好似五線譜的電線上,不時的“啾啾”地叫着,它們正在演奏一曲曲春天的讚歌。 春天真是太美啦!綠草中開放,瞧,岸邊的楊柳垂下它那纖細的“枝條”,在微風中跳着優美的舞蹈,在枝條上的新芽伸出了“小腦袋”,藍藍的天空下面的幾對小燕子停在好似五線譜的電線上,不時的“啾啾”地叫着,它們正在演奏一曲曲春天的讚歌。 

  春天真是太美啦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真美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真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