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今天真倒霉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真倒霉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真倒霉

  臨邑縣附小四年級

  高勝寒

  今天我真倒霉。不知碰到了什麼晦氣。

  今天一大早,我爸爸就急急忙忙送我去豆豆作文輔導班,我心裡特高興,因為,在這次升級考試中,我的語文成績是全班第一,到作文班去告訴老師,肯定受表揚(說不定還有獎勵)。正當我洋洋得意之時。爸爸說:“進去吧,好好學。我還有事。”我進了豆豆作文學校大門,衝上三樓的教室。靜悄悄的,怎麼沒人?教室門也鎖着,從門縫裡一看,嚇了我一跳:桌凳不翼而飛。我滿腹疑團地下了樓,樓下也沒人。先回家再說吧,我怏怏的回家轉。頂着炎炎烈日,衣服快被汗水透了。我想起爸爸給我準備的一瓶水,拿出來,可是,無論如何,就是擰不開瓶蓋。“氣死我了!”我對天吼道。

  終於到家了,插進鑰匙開門,可是,無論怎樣擰,就是打不開鎖。老天怎麼能這樣?我嘆息着。費了九牛二虎的力氣,也沒開鎖。正當我一籌莫展之時,爸爸回來了:“快走,豆豆作文學校搬遷了。”嘿嘿!搬遷也不告訴我啊?爸爸邊走邊說:“其實,學校告訴你媽媽了,你媽媽給忘了。”“啥?忘了?這麼大的事也忘!我可真服了老媽。”我小聲嘟囔着。

  到新學校了,嗨!真乾淨!正想把自己的成績告訴老師。商嘉祺高興地對老師報喜:“老師,我這次升級考試,作文滿分,課外閱讀也是滿分!”看那洋洋自得的樣子,我的興緻全沒了。老師先是表揚了她,接着又笑着說:“我相信,我們豆豆作文班的學員肯定都考得不錯。還有誰知道自己的成績了?”我趕緊站起來說:“我,我這次考了個全班第一名,考了102.5分。”“是嗎?不錯!”老師豎起了大拇指。當然,還有兩個同學也是班裡第一名。我本來以為我是最好的,可是,他們也考得這麼好,我不敢再有絲毫的驕傲。

  下課了,我悶悶不樂地走出教室,今天怎麼這麼……我想着心事,一回頭,鼻子被撞了一下。原來是我的好朋友李新宇追來,正好和我來了個親密接觸,疼得我眼淚流下來了。我想罵她幾句,可是轉念一想:“算了,不能全怪人家。”李新宇不解的問:“怎麼?為什麼不高興?”“倒霉極了!”我扔下一句就走了。

  上作文課了,老師出的題目是:“今天,我真……”。我一看,嘿嘿!知我者,老師也。於是急速地寫下了“今天,我真倒霉”。

站長 陳老師。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真倒霉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真倒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