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今天真高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真高興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10月14日星期五多雲

  “啊!”“啊!”你聽!準是一些人在“摩天輪”上哭爹喊娘呢?

  “摩天輪”至少有十五層樓高,轉到最高層的還在晃,看着就讓人心驚膽戰,我心裡不住地有些害怕。

  啊!到我了,!我慢吞吞的走進去,等待啟程。開始了!我坐進這節像電梯一樣的東西,開始扶搖直上。我心裡像有頭小鹿撞,砰砰直跳。一路上,風呼嘯而過,我們也不太順利,升到一半后停住了,開始搖晃,我更加害怕,把眼睛緊緊閉上。一下子它又開始升高了,到了最高點,彷彿伸手就能拿到雲。我往下瞄了一眼,天啊,人都沒我的手指高,我不由自主的害怕起來,萬一失足摔下去怎麼辦?萬一鐵鏈斷了怎麼辦?萬一機械故障整體摔下去怎麼辦?終於開始下降了,我的心平靜了許多,這時看着窗外秀麗的風景,我忘記了高度。它已下降到了最低層,我這才快步的走了出去。我不會忘記這次登上“摩天輪”的經歷!

  今天,我感到很刺激,也很快樂。

  楊家橋小學四年級:金樂樂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真高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真高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