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今天真是冷極了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真是冷極了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真是冷極了

 廣東省廣州市 芳村區大策直街小學四年二班 吳詠恩



  今天真是冷極了!

  早上6點多了,天還沒亮,整個天空灰濛濛的,烏雲到處都是,好像就快下雨似的。前幾天還紅彤彤的太陽今天不知躲到哪兒去了?

  我家的小貓躲在一角,縮成一團睡着,一副懶洋洋、病懨懨的樣子。摸一下樓梯旁邊的鐵扶手,哇,冰冷冰冷的。原來這都是淘氣的、刁蠻的西北風搞的鬼,它們不打聲招呼又回來了,又回到我們的身邊。看,花兒、小草和樹木都凍得彎下了腰,發出"沙沙"的聲音,好象在不住地呻吟。只有飄揚的五星紅旗在寒風中顯得更鮮艷了。

  儘管我穿着許多件衣服,可惡的西北風還是像針一樣鑽進我的身體里,害得我一邊走一邊顫抖。不覺倒抽一口冷氣,哆嗦一句:“該死的天,怎麼這麼冷?!”

  指導教師:鄧亞萍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真是冷極了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真是冷極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