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天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真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天真是人一生下來的就有的本性,每個人誕生的時候想,心裡都是潔白無瑕的,十分的純真,那時候還什麼都不知道,沒有染上世俗,不會斤斤計較,十分的寬容豁達,但是隨着時間的推移,碰到的人越來越多,解除的東西也越來越多,你的本性也開始漸漸變化,變得不可一世,斤斤計較,你的天真又能保存多久?早就因為你碰到的人,被傷害的多而雲消煙散了……

  看看,現在的社會上怎麼會有一個那樣的純潔?是啊,不會有人再天真了,天真是一種傻傻的表現,傻到令人恥笑。你一心只為一個人好,而別人呢?又是怎麼回報你的?呵呵,在這個世界上其實真正可以相信,真正值得相信的只有一個人——那就是你自己。這世界上,對你最好的就是你了,因為不可能有一個人的心裡什麼私慾都沒有。無論發生了什麼,人們最先想到的就是自己的利益,沒錯,人是很自私的一種生物啊!

  我的天真何時消失了?

您正在瀏覽: 天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