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人生就是學會面對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生就是學會面對生活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生是什麼?這個問題很少有人能解答出來吧。是啊,人生是什麼很少有人知道,也許人生就是體驗酸甜苦辣的滋味,也許人生就是看盡偽裝,看透人心的轉變,看完所有的悲歡離合,也許人生就是一滴悔過的淚,也許人生就是一個真誠的笑臉。是啊,人生其實也很簡單。而人生教會我的卻是學會面對生活。

  是啊,人嘛,總會有自己不想面對的事物。比如說,考試考了不及格,不想讓爸爸媽媽知道,能瞞一會兒是一會兒,享受着短暫的歡愉,沉迷在短暫的快樂中。又比如說,作業沒有做,怕老師批評,遲遲不敢去辦公室,只知道逃避和躲閃。還比如說,你如果借了錢只知道玩樂,消遣,卻不懂賺錢,不去還錢,當別人上門要債的時候,你就會可以地東躲西藏,抱頭鼠竄一樣狼狽慌亂……是啊,也有人說今朝有酒今朝醉,可是你還要在這個世界上繼續生存下去啊,你還有下一個明天,明天你依舊還生活着不是嗎?你並不是只有一個今天,所以說,你還要為自己的未來去考慮。

  是的,所以就必須要去面對。人,最不能戰勝的就是自己這關了,你害怕失去,害怕失敗,害怕一次次的精神折磨。你不敢去面對,怕將來迎接着自己的是惡魔,是魔鬼。其實,戰勝別人很簡單,戰勝自己卻很困難。你必須要告訴自己,邁出這一步,就有新的世界在未來等着你,沒有什麼值得害怕的,過去了就是過去了……

  人生在世,就是要學會面對生活,面對心中最深處的自己!

您正在瀏覽: 人生就是學會面對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生就是學會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