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嘲笑聲中的世界冠軍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嘲笑聲中的世界冠軍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條寬闊的跑道,一方柔軟的沙坑,一場熱鬧的運動會…… 

  學校開運動會了!跑步比賽的人你追我趕,不分上下;快看,丟沙包比賽開始了,只見一名同學拿起沙包奮力地丟了出去,哇噻,真遠!最終得了第一名,真是棒極了! 

  跳高比賽異常熱鬧,隨着高度的不斷增加,同學們的競爭也越發激烈了……一頭金黃色的頭髮,一雙單眼皮的眼睛,一隻高高鼻子的少年此時正看得津津有味…… 

  突然,老師着急地跑到了少年的身邊,只見他緊鎖眉頭,彷彿天快塌下來一樣,急急地說道:“福斯貝里,廣播已經叫你三遍了,沒有聽到?還不快去!”少年聽了后十分着急,急忙跑向助跑線,開始助跑,但是他的身子卻橫着過了橫杆…… 

  這個舉動真是令人太驚訝了!大家覺得這個動作很好笑,頓時有的笑到了板凳底下,有的笑得直喊肚子疼,有的笑得腰都直不起來,就連老師都笑出了眼淚……此刻的少年十分尷尬,只見他眼睛瞪得圓圓地直發獃,嘴巴也是張得大大的……然後在人們的嘲笑聲中,沮喪地離開了比賽場地…… 

  但是,少年並沒有放棄,而是堅持背躍式的跳高練習;他把同學和老師對他的嘲笑,都化作了一種積極向上的動力,他日復一日艱苦地訓練着…… 

  若干年以後,少年終於在奧運會的賽場上成為了跳高冠軍。當他站在高高的領獎台上,眼前不是瘋涌而來的道賀者,而是多年前同學和老師對他的嘲笑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嘲笑聲中的世界冠軍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嘲笑聲中的世界冠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