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世界冠軍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世界冠軍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 最 敬 佩 的 世 界 冠 軍 

  我最敬佩的世界冠軍是吳靜鈺。她奪得了北京二十九屆奧運會跆拳道女子世界冠軍,我和她是家鄉人。 

  跆拳道比賽,只有短短三局,一局兩分鐘,總共六分鐘,在短短的六分鐘要戰勝對手是多麽的困難,只要全力以赴,就可以又穩有準又狠,才能戰勝對手。她每場都是大分贏的。她是第一個為我們爭得了冠軍,為我們爭得了榮譽。 

奪取金牌后,她在接受記者的採訪時說:“我很有信心贏得這場比賽,因為我們在訓練的時候,準備了比對方強大十倍的實力”。我聽了這番話,我深受教育,腦子裡情不自禁的想到一句俗話,金牌後面她付出了多少汗水和心血。我要以吳靜鈺作為目標,向她學習,只要認定目標,堅持不懈地去實現這個目標,在學習過程中要不怕苦不怕累,刻苦專研取得優異成績。 

  在奧運會上又許多人都得到了金牌,可是我最敬佩的還是吳靜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世界冠軍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世界冠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