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漳州就是好!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漳州就是好!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暑假作文。原題——曾經大鬧天宮的孫悟空,如今在天庭呆膩了,想到漳州來走一走,看一看。請你想一想,將會發生一些什麼樣的事?寫成一篇文章,題目自擬。

  漳州就是好!

  俺老孫在花果山玩膩了,就飛到天庭,可天庭的那些玩意兒早就不新鮮了。偶然間聽到太上老君說起,在南海之濱台灣海峽西邊的福建漳州非常好玩,何不就走走看看去?於是,俺翻了個跟斗,就來到了漳州的上空。

  俺從雲端往下看,整個漳州都掩映在鬱鬱蔥蔥的果林之中:龍海的龍眼,漳浦的荔枝,南靖的香蕉,平和的蜜柚,還有雲霄的菠蘿……。突然間俺聞到了一股沁人心扉的香味。哇,原來是一大畦一大畦的水仙花!俺老孫還從來沒聞過如此令人陶醉的花香!漳州真不愧為“花果之鄉”。

  俺老孫剛降下雲端,發現有一大群一大群的人圍在九龍江邊,叫喊着歡呼着。俺急忙擠過去,一看,原來是在九龍江上舉行龍舟大賽。好幾條龍舟在一通通的鼓聲中你追我趕,忽前忽後地爭奪着最先到達終點。

  看完比賽后,俺老孫把身子一搖,就到了東山。突然間,發現有一棟樓那麼高的巨石擋着去路。俺就從耳朵里掏出金箍棒想把它撬開,可誰知道,連俺老孫的神力都撬不倒,巨石只是動了動。一陣海風吹過,巨石也是動了動。奇怪!俺環顧巨石,原來上面赫然寫着“風動石”!

  漳州還有哪些好玩的呢?何不問問土地老兒?俺老孫一跺腳,土地老兒便現身了,趕忙說:“大聖有何吩咐?”“漳州還有哪些好玩的?”土地老兒板着手指頭說:“南靖的土樓,平和的三平寺,長泰的水上飄流,薌城區的木偶戲……。

  哦!漳州就是好啊!下次俺老孫一定要帶着猴子猴孫們再來玩個痛快!

您正在瀏覽: 漳州就是好!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漳州就是好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