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這就是我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名字叫程林峰,今年十歲了,一張白白的臉映襯着一頭烏黑明亮的頭髮,小小的眼睛下面,長着一個大小適中的鼻子。

  我的性格有些內向,不太愛說話。記得小時候有一次,別人請爸爸吃飯,順便把我也帶了過去。到了那裡,見一個熟人也沒有,就直接鑽進了桌底,任憑誰怎麼叫我,我都不出來。那次,估計給老爸丟盡了顏面。

  我喜歡游泳,蛙泳游得很好,在水中可以像魚兒一樣自由自在,暢通無阻。

  我有很多優點,也有不少缺點。優點是上課聽講認真,從不說小話;喜歡象棋、軍棋,樣樣精通。我的缺點是非常粗心。一次,老師讓把一張非常重要的紙條拿給家長簽字,我隨手裝進了口袋。雖然紙條一直都在我身上,但我早已把它忘得一乾二淨,最終還是挨了吵。

  瞧!這就是我,一個快樂的男孩!

  河南省焦作市學生路小學四年級:程林峰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