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頭烏黑油亮的頭髮,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一個不高不矮的鼻子,一排參差不齊的牙齒,這就是我。欣欣向榮、欣喜、歡欣……因為“欣”與任何字的組合都有好的寓意,故外公為我取名“陳欣”,好聽、好記、好寫……

  我的特性可以用三個字表示:矛盾體。

  我在校看似文靜,在家卻是令大人頭疼的調皮鬼,常讓家人哭笑得,有時也讓他們開懷大笑;看似不胖,體重卻超標,是醫生交待需減肥的對象;看似學習不錯,學習自覺性卻不夠,作業總是在大人的嘮叨聲中完成;看似嬌氣,生活自理性卻極強,從一年級開始,洗頭洗澡、洗衣晒衣、收書包、整房間……樣樣親力親為,在媽媽的軟硬兼施下,“逼”出了一個自力更生的我。

  我的愛好是看書。一有空閑就鑽進書的海洋盡情暢遊。我也非常喜歡畫畫和做手工,你可以到我家看看,牆壁上、抽屜里都有我五顏六色、多姿多彩的“大作”,保證讓你大飽眼福。

  我的特長是彈琴。五線譜上的音符,是一群活蹦亂跳的小蝌蚪,帶我去暢遊音樂世界。

  我的人生目標:只要懷着“有志者,事競成”的信心,我一定能到達理想的彼岸,看到世界上最美的太陽。

  這就是我,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。

  四年級:陳欣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