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又開學了,又離開了爸爸媽媽,回到了家鄉河南,我知道只有每年的暑假我才能到武漢見你們,因為你們也是為了養家,為了能讓我們的生活過的更好一些,所以才沒有時間來看我和弟弟。爸爸媽媽您們知道嗎?在家的時候爺爺每天出去建築隊打工,奶奶每天五點就來給我們做飯,然後叫起我們,趕快吃完飯去上學。在家裡我能體會到爺爺奶奶的辛苦,在武漢我能感覺到你們的不易,看到你們每天為了我們整天的忙碌這我很心痛。記得有一次爸爸你上了一天的班剛到家,屁股還沒坐穩,電話就響了,是你們老闆打來的,好像是廠里有事,只見你放下茶杯,麻利地拿起衣服,夾起皮包,奔向樓下,消失在我們的視線里。爸爸、媽媽,看到你們每天那樣操勞,我心想我一定要好好學心,用成績來報答你們,不辜負您們對我的一片期望。

  河南南陽新野縣新野縣王集鄉四小石頭廟小學四年級:於婉婷

您正在瀏覽: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