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我想對您說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我想對您說_2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媽媽,我已經長大了,請您不要把我當小孩看。

  人總會長大的。但是,我在您心目中,永遠都是小孩子。其實,我長大了,我會做家務,會煮飯,還會炒香噴噴的雞蛋,有一次,我的朋友來我家,她們都把雞蛋“一掃而光”了。我還會很多東西呢!您不要再為我操心了。有一次,我和您去買東西,您對我說:“寶寶,想買什麼啊?”我想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我是寶寶?這麼肉麻,我已經十歲了,才不是幼兒園裡的小寶寶,於是,我憋住氣說:“媽媽,我不想買什麼東西。”那天的心裡話到現在我都沒跟您說。幸好在這裡都發泄了,心裡感覺好極了。

  媽媽,我希望您看了這篇作文之後,就不要把我當小孩看了,我會用實際行動證明給你看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我想對您說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