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兩隻雞蛋的幸福生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隻雞蛋的幸福生活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前,在一個“蛋蛋王國”里住着兩隻雞蛋。一隻雞蛋不僅聰明伶俐,而且很活潑,叫“莉莉”;另一隻雞蛋雖然非常可愛,卻很懶惰,叫“小可愛”。這兩隻雞蛋生活地自由自在,而且也很友好,從不吵架。但是,好景不長,過了約一年光景,“蛋蛋王國”的水源就像是“東海龍宮”的泉眼已經乾枯了……當它們得知這個消息后,就趕緊想辦法。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,終於,“莉莉”苦思冥想想到了一個辦法:打工賺錢,自食其力!!“小可愛”想了想,說:“好吧,也只能如此了!”

  一開始,兩隻雞蛋換了十幾份工作,總是不滿意。當它們找到一份清潔工的工作時,小雞蛋“莉莉”欣然接受了,而“小可愛”卻說:“這麼累的活兒,我才不幹呢!”過了兩個月,“小可愛”怎麼也找不到工作,而“莉莉”卻賺了許多錢。

  後來,“莉莉”對“小可愛”說:“小可愛,不管做什麼事,只有付出,才有回報;天下也沒有白吃的午餐啊!像你這樣雞蛋裡挑骨頭,什麼時候才能找到工作啊!!?……”“小可愛”聽了“莉莉”的話,羞愧地低下了頭,說:“莉莉,謝謝你教育了我,今後我一定改正!!”

  從此,“莉莉”和“小可愛”又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。
 

您正在瀏覽: 兩隻雞蛋的幸福生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隻雞蛋的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