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別在意那些嘲笑你的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別在意那些嘲笑你的話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別在意那些嘲笑你的話 標籤:嘲笑作文 在意作文 想說的話作文 爸爸的話作文

“斤斤計較”這個詞說的一點也沒錯,意思就是指什麼都愛計較的人,尤其是那些嘲笑他、侮辱他等等的那些人,他們說的話就更是記恨在心。

  現在的社會上就有不少人,只要有人得罪了他,他們就會心生恨意,那麼此時此刻,我就要對那些人說:“何必這麼在意那些話語,不如把它們忘記,把它們當做是生活中的一個小插曲,過去了也就過去了。”其實,他們說你是瘋子、神經病之類的,難道你就真的是瘋子、神經病之類的嗎?他們誹謗你去幹了什麼見不得人的壞事情,難道你就真的去做了那些壞事情嗎?我想你們自己是不是瘋子、神經病之類的,到底有沒有去做那些事情,你們應該清楚吧?

  那麼既然這樣,你們為什麼要去計較這些呢?只要自己清楚就好了,他們侮辱你,其實就是在侮辱他們自己。所以說,幹嘛如此計較,乾脆把那些話當做耳旁風算了,當做是從來就沒有說過的話算了,不過那些對你有好處的話,你還是要聽的。做個寬容、樂觀的人,你才會快樂,要想做個強者,就得有一個“拿得起,放得下”的心情,不然的話你將是一個什麼都怕,永遠被人們所唾棄的人。如果再講得易懂些,就是那些欺侮你的人說你七七八八,其實在害他們自己,在幫助你進步,這不,那些人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在了欺辱你這方面上,結果成績和事業都得不到鞏固,日漸下降,等到你取得好成績的時候,他們就會後悔當初為什麼要這麼做了。

  到最後,我就直接總結一句:“勿意辱話,努力向前”。知道了嗎?我希望,在不久的21世紀中,這種“斤斤計較”的心理會逐漸消失,甚至會徹底排除!

您正在瀏覽: 別在意那些嘲笑你的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別在意那些嘲笑你的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