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不許嘲笑的時代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許嘲笑的時代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要說做錯了事被別人嘲笑吧,也真不是滋味,但是不被嘲笑,未必是妙也!

  就說生活在不許嘲笑時代的我吧。上課不小心打了一個噴嚏,同學立即通知老師,老師又通知主任,而主任又通知校長,於是校長在廣播里開始了長篇大論-----“同學們,要關心同學,要知道感冒的重要性,但我更要表揚的是打噴嚏的那位同學,她給我們學校塑造了更好的形象,大家下課要多關心她,不要忽略了她。就說這些廢話用了一天的時間,我們的校長可真能說呀,不然我們學校怎麼會叫“飛(廢)花(話)學校”呢!

  更好笑的還是這件事,這節課是王老師上,只見王老師剛進教室門,一聲怪叫引起了注意---有個同學放了一個屁,雖然我好想嘲笑這位“放屁大師”,但如果我嘲笑了這位同學,這個時代的所有人將把我送到“嘲笑時代”,我可不想去,據說那個時代的人可恐怖了,連走路的姿勢眨眼睛的速度也會被說三到四,嘲笑不斷,所以還是我們這個時代好一點呀。就因為想了這麼多事情而沒有去安慰那位放屁大師,我被罰抄<<中小學生速度時間規定>>13遍,並把“安慰醫院”的13個病人全讓我安慰(我們這裡有很多憂鬱症的人,因為這裡沒有笑聲),我是說的口乾舌燥才把他們治好(其實這根本不算治,應該是在辯論)

  好不容易逃過了學校,本想回家休息休息,可沒有想到一進家門,我的媽媽竟然哭了,我聽媽媽娓娓到來才知道中午我媽媽在做飯,突然隔壁的王大爺唱歌跑了調,便哭了,媽媽出於好心去安慰他,誰知又是什麼阿貓阿狗鬧笑話了,媽媽就這樣忙來忙去,到了第二天還沒有吃昨天的中午飯呢,媽媽和爸爸經商量決定去哈哈時代旅行。因為這裡實在是呆不下去了,但鄰居知道後派了好多人來安慰媽媽不要因為一時糊塗而糧成大錯,媽媽也奈不何那些人,只好不去旅行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不許嘲笑的時代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許嘲笑的時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