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嘲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嘲笑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嘲笑 標籤:嘲笑作文

  或許那是一場誤會,但使我卻無法平靜,因為字體的不美,我開始逃離現實,開始有了孤獨感。

  說孤獨,卻不是失去朋友的感覺;說孤獨,更不是沒人理會的感覺;那是一種被嘲笑的感覺。

  記不清是什麼時間了,卻仍然記得清那句話:“李正男的字比你好100倍!”或者是說者無心吧,可這句話竟出自我最好的朋友的口裡,我驚愕了!立即提出本學期一定要超過她。說完,我卻後悔起來,那樣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難了……

  還有一次,英語老師讓練小字,並說:“一開始寫的好的以後就不用寫了。”沒想到的是:竟連楊娜娜也回過頭來說:“你呀,就慢慢練吧!哈哈哈哈哈……”我真布置到該怎麼辦了?!

  唉,都是我自己惹的禍。

您正在瀏覽: 嘲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嘲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