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當哭不再有意義,我學着微笑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當哭不再有意義,我學着微笑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站在大雨之下,雨水拍打着我的臉頰,雨水浸濕了我的衣服,眼裡的淚珠不停的轉動。

  我喜歡站在雨中,讓雨浸濕,好多人都問我:“為什麼那麼喜歡我?”我說:“雨很美,所以我喜歡它和——雨中的那個他!” 他們又問:“為什麼你那麼喜歡淋雨?”我說:“因為這樣就不會有人知道我在流淚,每次站在雨中,大雨就會沖走我的淚水,也就不會有人發現我的淚水,只要自己知道默默的流淚就好!“

  可是漸漸我不淋雨了,因為哭不再有意義了,我應該去學着微笑,看笑人生,才會或者不累。就像現在,我把所有不開心的事都藏在微笑裡面,無論傷心,難過。我再次的懂了,請問你懂了嗎?看笑人生。看透那個可笑的自己!

  以前我總愛哭,可是現在不一樣了,我不再去哭了,我可是去微笑了。有人感到奇怪,就問我:”為什麼你現在開始笑,並且...很愛笑?”我說:“一個人的人生很短,一生如果可以笑着過,那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啊!況且,難道我去哭嗎?哭毫無意義!你哭了,是會得到同情嗎?得到那歧視的眼神嗎?”

  當哭不再有意義,那就笑吧!笑是每個人都永遠的面具!

您正在瀏覽: 當哭不再有意義,我學着微笑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當哭不再有意義,我學着微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