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猴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猴子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森林要舉行一次才華比賽,動物們都馬上去準備準備,而小猴聰聰卻急了,因為,他一點兒本領也沒有。這時,聰聰看見白兔嬌嬌在家裡認真地寫文章,覺得十分有趣,於是,他就下決心:一定要寫好文章。回到家裡,小猴馬上坐在竹椅寫起文章來。寫着寫着,聰聰想:真熱啊!整天寫文章真悶……他正在胡思亂想,突然聽到一陣好聽的琴聲,原來是小貓翠翠在拉小提琴。聰聰又想:拉小提琴比整天在家裡寫文章好多了,我還是學拉小提琴吧!可又過了幾天,小猴覺得拉小提琴脖子太酸,不學了!又過了幾天,聰聰看見小鹿山山在跑步,又覺得很有趣。就每天地練,一天過去了,小猴又覺得跑步太辛苦,又不學了!比賽的那一天到了,嬌嬌、翠翠和山山分別當上作家、音樂家和健將。小猴聰聰因為沒有一點本領,沒登上冠軍寶座,他後悔極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猴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猴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