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他走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他走了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落花流水,落花有意流水無情……正是深秋的季節,更是戀人離別的季節……

  灰黃的落葉一點點緩緩落下,飄轉在空中,畫出一個完美的圓圈弧度,如優美的舞蹈家一般在空間翩翩起舞。一個落寂的公園中,滿地蒼涼,孤獨一人坐在長椅上,其他長椅上都坐着恩愛的情侶,有的一口一口喂着對方,粘如膠漆;有的親密無人地親吻着,那樣的熱情……而她彷彿和這一切顯得格格不入,那樣的孤獨,一個人坐在長椅上,仰天長望,看着那些親密熱情的情侶們,在旁人眼中恩愛甜蜜的畫面,在她眼中卻十分刺眼醒目,令她的眼睛很痛,痛徹心扉,讓她不得不閉上了雙眼,眼淚一點點痛的落了下來,一滴一滴,緩緩滴在了公園灰漆漆地地板上,融入一體,沉入了其中……

  他走了,他悄悄地走了。前幾天,他們還恩愛如漆地在一起,那麼好。可是轉眼間,卻反而經歷了戀人最傷悲的事情,離別。他走的太毅然,約我在公園見面,緩緩揮揮手,輕輕說聲再見。彷彿我和他一點關係都沒有。他只留給我無盡的思念和懷念,他什麼都沒有說,我也沒有力氣去挽留他。更沒有力氣去問他為什麼要走,是自己有什麼不好的嘛。可是,他卻沒有留下隻字片語,就這樣悄然生息地走了。彷彿他割捨地不是我和他的感情,而是一件更加無關緊要的東西……

  而我和他,彷彿從來都只是陌生人,從來沒有熟悉的相處,也從來都沒有和恩愛如漆。那些甜蜜的畫面如今卻都變得支離破碎,不堪入目,令人傷痛的想笑,笑着笑着就笑的傷心了起來……

  他走了,可我也在沒有力氣去念想他的一切,懷念他的一切事物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他走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他走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