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猴子過生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猴子過生日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小猴的生日,他可開心了,馬上忙着給大夥送請帖。森林頓時熱鬧起來,忙着給小猴做生日禮物。小猴也很忙,整整忙了一天,終於把飯菜做好了。猴媽媽也下班了,在回家的路上特地給小猴買了一個大蛋糕。一陣輕輕的敲門聲傳來,小猴高興極了,想:準是大家來做客了。一打開門,隨着一陣“小猴生日快樂”的祝語,一件件禮物也遞給了小猴。大家你划拳我喝酒,玩得正開心。這時,又一陣敲門聲傳來,誰來了?小猴打開門,只見猴媽媽捧着一盒點着蠟燭的大蛋糕走了進來,整個屋子頓時充滿了奶香。大夥唱完了生日歌,小猴已經把大蛋糕切好了。最大的一塊蛋糕給誰呢?大家議論起來,小猴二話不說,把大的那一塊讓給了媽媽。大家都誇小猴是個好孩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猴子過生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猴子過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