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走了,走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走了,走了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走了,走了,都走了,只剩下我一個人在世界里搖拽,冷漠,寂寞……都隨我而走,不知道怎麼的,我好想念何珊,呵呵,唉,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啊,留的住嗎?不,留不住,2008年就要來到,我什麼都沒有準備好,只剩下哭泣,但是,我們院子里的樹還是開的那麼茂盛,她,堅強嗎?為什麼我不可以想她那樣,堅強起來,我連一棵樹木都比不過,我只會傷心,哭泣。

  一次,駱亦倫問我:“班裡的同學打你,你為什麼不還手?”我在心裡想:對啊,我為什麼不還手,為什麼?。可是,我老是用微笑面對困難來在心裡安慰,我想在上課的時候,舉手回答,可是,我為什麼不敢舉,我不敢相信,難道屬老鼠的真的很膽小嗎?三年級的時候,我是一個快樂的孩子,我跟何珊玩的多麼開心,三年級,英語老師信任我,因為常常舉手,單詞也說的那麼棒,可是,何珊走了,大家都走了,四年級,我徹底變了,變成了一個膽小怕事的女孩子,我上英語課不敢舉手,別人打我,我不會還手,我天天都想,我在幹什麼,我要這樣子生活一輩子嗎?人生只有一次,我是不是要上課舉手發言,是不是要一直哭泣和孤單,是不是要改變我自己,別人打我,我還手,我是否要那樣做呢?

  有感而發的,大家支持哦。

您正在瀏覽: 走了,走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走了,走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