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比比誰更會動腦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比比誰更會動腦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比比誰更會動腦筋 標籤:動腦筋作文 腦筋急轉彎作文 動腦作文

“叮鈴鈴----”隨着上課鈴響起,我們的活動課就開始了!我是這次的活動的主持人。我心裡又高興,又緊張。我快步走到講前,看了看大家,只見同學們都坐得直直的,眼睛都看着我,教室里安靜極了。我潤潤嗓子,看着同學們,笑着說:“同學們,今天我們的活動主要是讓大家發揮聰明才智,本次活動的主題是------比比誰會動腦筋!”下現在片掌聲。 

  我開始亮出了第一個題目:一個人說,他在一天中,可以在湖上走,不會沉下去。請問他是怎麼做到的。 

  題目一出來。同學們就坐不住了,有的雙眉緊鎖,有的用手撓頭……不一會兒,小明舉起手來,說:“我知道,我知道!? 

我說:“小明,你來回答!” 

  “這個人在結了冰的湖上走,所以不會沉下去!”小明胸有成竹地回答。 

  “對,回答正確!”我一邊說,一邊遞給他一個禮物。 

活動還在繼續,同學們早已沉靜在歡樂的海洋之中!

您正在瀏覽: 比比誰更會動腦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比比誰更會動腦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