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常回家看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常回家看看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百善孝為先”一個人連自己的父母都不知道孝敬,那麼請問,他就算事業多麼的飛黃騰達,又有幾人不唾棄他。

  曾今有這樣一件事,一位老爺爺去修手機店裡修手機,店裡的工作人員查了很久也沒找到問題在哪,於是就給老爺爺說,大爺您的手機沒有壞,老爺爺說:“肯定壞了,要是不壞怎麼聽不到我兒子的聲音了,我都一個多月沒聽到了”員工頓時眼淚流了下來,立馬給自己父母打了電話。這件事告訴我們,出門在外的遊子們,至少每周給父母打一次電話,常回家看看。

  父母需要的不是你給他的金錢等等,而是需要溫暖的家,長陪他身邊聊天,哪怕沒有事也要給他打個電話報個平安,正所謂:“而行千里母擔憂,母行千里而不愁”

  樹欲靜而風不止,子欲養而親不待,等到那個時候就會悔恨終生。所以常回家看看。

您正在瀏覽: 常回家看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常回家看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