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踢足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踢足球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我一放學就去了球館。沒想到教練叫同學們排隊?!我站在隊旁。後面教練帶我們上去,去室內籃球場。

  教練讓我們分兩隊,一隊是黑的,一隊是紅的。後面,教練拿了一個球他把球放在球場中間,還說:“只有一名隊員才能把球向外踢”說完,他又問:“記住了嗎?”“記住了!”我們說“好,開始!”說完,教練吹起了哨聲。激烈而刺激的球賽開始了。

  劉泓毅在中間踢。他把球向我踢來,我不一會兒我就搶到了球,有兩個人跑到我旁邊!我跑呀,跑呀。球落到了他們的手上我拚命的跑着。那兩個人好可惡!他們一邊傳球,一邊跑,我跑到他們中間.只只有一個辦法了:隨便撞倒一個人,他們就無法傳球了,可他們速度太快了,我也無能為力!突然我們隊隊長在前面守着,萬萬沒想到,劉泓毅在後面,他們可能想:等我搶到了球,劉泓毅來個勾球。把球傳給他們!他們萬萬沒想到是隊長搶走了球。最後,我們贏了!

  打乒乓球好玩,踢足球更好玩!

  永安實驗小學3年級 闕梓恆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踢足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踢足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