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踢足球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踢足球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昨天,按照日程表,該踢足球了。

  一開始,兩隊隊長石頭剪刀布,誰贏誰就先選人。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開始了。

  我們的“戰士”朝敵人衝去,本來那個“戰士”在踢球的,可是有一個敵人朝他衝來,他就不顧球了,朝敵人身上撲過去,那個敵人被撲倒了。過了好長時間,那個敵人才從沙子上爬起來,正好在敵人起來的時候,我從很遠的地方把球踢過去,誰知球從敵人的身上滾過去了,正好是敵人爬起來,不然還不會進呢!下一球,敵人發狠了,派了足球高手去,不愧是高手,只要球是受他控制的,沒有人會碰到球,其實我們可以碰到的,但是我們是太驕傲了,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:“虛心使人進步,驕傲使人落後,我們就是個驕傲的人,可是下一球我們就不會大意了。

  踢足球,是一場毅力戰。如果一個人沒有毅力,那踢了半場足球就一定是不行了。工作上也需要合作。互相幫助、協同才能取得好的工作效果。

   

  踢足球,也是一場團隊戰。為什麼我說也是一場團隊戰呢?因為團隊協調是踢足球的一個重要部分,團隊,沒有協調也就不能叫一個團隊了。

  如果打的球很好,但是不行了,那也是竹籃打水—一場空。

您正在瀏覽: 踢足球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踢足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