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同學們我想對你們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同學們我想對你們說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"嘰嘰喳喳……",班裡亂的不成樣子,像一鍋粥一樣,攪來攪去的。要麼是你打我了,我也打你一下;要麼就是沒事幹,想讓別人注意他,大聲地喊一聲,引起別人注意;還有一類:玩笑過分了,打起架來了,誰也不肯停手……整節音樂課就這麼不知不覺的快下課了。

  可音樂老師沒這麼輕易地放過我們,讓我們全班站起來,等待我們安靜下來。嘣的一下,門開了,不放心我們上副科的李老師走進教室,原本炸成一鍋粥的同學們幾乎都安靜下來,只有個別幾個還沒發現李老師的同學竊竊私語着。看老師的表情就知道要被訓了。音樂老師開口:“這課快上不成了,班裡該玩的玩、該說的說、該打的打,幾乎沒人聽老師講。”音樂老師話音剛落,李老師想要說的話就都呈現在臉上了:“該怎麼著就怎麼著吧,我也沒什麼可說的了,隨便吧!這個班主任我也當不下去了,管不好你們,還當這個班主任幹什麼?"老師轉身就走了,眼淚存在我的眼眶裡,我不想讓它掉出來,努力地仰着頭,可最終還是掉了出來。兩個班長跑出門去想勸勸老師,我在心裡暗暗保佑班長能勸會老師,可班長還是垂頭喪氣的走來,我問班長"老師說什麼?”“老師說她以後……只給咱們講課……再也不管咱們了”說著她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緒,掉下了眼淚。老師不管我們了,她以後只是我們的一個任課老師,哦不要啊老師……

  李老師為了我們抽出餵奶的時間,來管教咱們,可咱們卻給老師抹黑。老師以朋友的心與我們交往,可咱們卻不珍惜……

  同學們,我知道你們都不希望李老師不管咱們,但是光說又有什麼用呢?行動吧!只有行動才有可能喚起李老師對我們的教管。所以,不要在打鬧了,不要竊竊私語了,不要不尊敬老師了。要記住做小學生該做的事,上課遵守課堂紀律……

  如果做到我堅信老師會回心轉意的!六年級:張彤冉

您正在瀏覽: 同學們我想對你們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同學們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