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想對同學們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想對同學們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夥伴們我想對你們說:我們不要互相起外號了,這樣不文明。有些同學之間就是因為互相起外號而引起了紛爭。

  每次我一進教室,就聽見有人喊我的外號“洋芋”我恨不得也罵他,可是,如果不是我們互相起外號,能這樣嗎?我在劍橋英語學校上學,由於起外號之風太盛,甚至出現了八個字的外號,如:譚玟悅——彈彈彈,彈走譚玟悅。

  現在我們四年級一班也出現了這種不良風氣,很多同學亂給別人起外號,如:操睿——曹操,甘紹傑——甘小姐,陳濰鑫——橙子……現在我的外號也更多了,如:洋芋坨坨、洋芋粑粑、洋芋泥……

  記得上二年級的時候,就連陳老師都說同學的外號。有一次,我甚至還聽到語文老師開玩笑說:“羅鴻鑫,搞蛋精,小心我打你個腳抽筋。”當時就把同學們笑翻了,可我的心裡卻很不是滋味。

  我希望四年級一班,是一個和諧、文明的班集體,大家不再起外號了那該多好呀!

  陝西安康平利四年級:楊鈺翎

您正在瀏覽: 我想對同學們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想對同學們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