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參觀奶牛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奶牛場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五一長假里的一天,爺爺帶我和表哥去參觀奶牛場。我當然高興,因為我一直想弄明白,平常喝的牛奶是怎樣生產出來的。

  一路上,我們迎着朝陽,懷着興奮的心情向爺爺問這問那。過了一會兒,我們來到了奶牛場。

  我首先看到的是好幾頭膘肥體壯的奶牛,它們整齊地排列在寬闊的吸奶大廳里,等待着主人給它們吸奶。只見奶牛頭上長着一雙青里透亮的大角,大眼睛像銅鈴一樣,它們身上像披着一件黑白相間的花衣服,樣子特別叫人好笑,跟鄉下的大黃牛完全兩樣。

  吸奶時,主人先把它那又肥又大的奶包和奶頭洗得乾乾淨淨的,然後戴上吸奶杯,開動起機器,乳白的奶汁就嘩嘩地流入了奶罐。啊!是這樣啊。這時,我發現有一頭奶牛在搖頭擺尾,用后蹄子蹬那吸奶器,在用尾巴抽打主人,還叫了一聲,看來不願意別人吸它的奶。我想:為什麼這頭牛會這樣呢?忽然,聽到外面傳來“哞哞”的叫聲,我扭頭一看。啊,遠處有一頭小牛!哦,我明白了,原來大牛聽見了它孩子的聲音,好像在說:“孩子,我在這裡。”它想踢掉吸奶器,去喂自己的孩子呀。

  可憐天下父母心,人是這樣,動物也是如此啊!這次參觀,我不僅弄明白了奶乳的生產過程,而且看到了一頭慈母奶牛,它好疼愛自己的孩子啊!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奶牛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奶牛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