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第一次騎自行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騎自行車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長這麼大了,才剛剛學會騎自行車。記得那天下午,我還發生了一件倒霉的事情呢!

  “啊,救命呀……”我剛跨上自行車,就“哐當”一聲倒下了,給我一個下馬威!在我爺爺的幫助下,我兩手抓住車的把手,用腳踏住腳踏板,小心翼翼地往前踏去,過了一會兒,我驚喜地發現,我會騎車了。驕傲的我擺脫了爺爺的幫助,往小區深處騎了過去。我騎得越來越快,爺爺追上我說:“雅琦,快停下來,危險!”我還沒有回答,自行車就撞上了垃圾桶。我從自行車上重重地摔了下來。我的手、腿、膝蓋全擦破了!我便“哇哇”地大哭起來,爺爺把我扶起來,輕輕地問我:“還想騎嗎?”我站了起來,大大咧咧地對爺爺說:“我要再試試!”這次,我聽了爺爺的話,慢慢地往前騎了過去,但是我還是左歪右歪。爺爺把他小時候學騎車的故事講給我,還把騎自行車的技巧教給了我。一次……二次……三次……我終於學會了騎車。

  雖然我摔了很多跤,但我還是戰勝了自己。有句古話說得好:功夫不負有心人,難道不是嗎?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騎自行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