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母親給予我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母親給予我的愛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母親給予我的愛 

  俗話說:母愛似海深,父愛重如山。不知從什麼時候起,我才真正領悟到什麼是母愛。 

  母愛是無語的,更是無價的,她總會用那深情的目光看着你。做錯了事,她會用那嚴厲的目光批評、體諒你。沒拿到高分 ,她會用那鼓勵的目光鼓舞你。生病時她會用那關切的目光盼望你早日康復…… 

  母愛還是用心靈溝通的。正當你準備做壞事,或者是傷害別人時,母親那溫暖人心的話語又在耳邊響起,你停了下來,彷彿母親就在我們身邊。她那無微不至的溫馨提示總在保護着你。 

  母愛也是一種謙讓。只要你喜歡的菜她都不喜歡,她全會讓給你,你不喜歡的菜她卻喜歡,即使母親不喜歡,她也會硬着頭皮說喜歡,但她為了你,可以讓自己的嘴裡有苦澀的味道,讓你嘴你有甜蜜的味道,那甜蜜的味道流過你的心坎化為了母愛。 

  母愛像腦海里的影子。無論你到了大江南北的某個地方,恐怕你心裡唯一放心不下的人就是母親,你無時無刻都思念着你,母親時常浮現在你的腦海里。在你迎接一個很有實力的對手時,你又想起母親,母親鼓舞的目光又重現了…… 

  母愛無私,母愛無價。 

  母親的目光望着你。 

  母親的心提示着你。 

  母親的謙讓影響着你。 

  母親的影子跟着你。 

  哦!母親,母愛。誰的愛能賽過母親給予你的愛?我們要珍惜母親對我們深情的愛啊!我永遠不會忘記母親對我的愛,直到永遠 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母親給予我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母親給予我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