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謝你詹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你詹老師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百花園中花似錦,花紅要靠育花人。滴滴汗水花上澆,喜看來日滿園春”。每當這生動的詩句在我耳邊迴旋的時候,我便自然而然的想起了我們班的語文老師——可敬可佩的詹老師。

  詹老師年過三十,中等個子,一頭黑髮中露出几絲白髮,記錄了她當園丁的辛勞。圓圓的臉上總帶着笑容,說話聲音洪亮,而且幽默,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慈祥。

  記得我五年級老師接我的時候我的成績並不是很好,上課很不認真,經常沒做作業。經過老師三番五次的教導。我不好的習慣改了很多。到了六年級下冊最後發起衝刺的時候我才知道上語文課並不是很煩,而且讓我懂得了上課的重要性。

  我的字雖然寫不好,但是在老師再三的鼓勵下我的字慢慢進步了起來。我相信世界上沒有笨蛋,只有比笨蛋還要笨的人哪就是不努力的人。

  有志者,事竟成,只要肯努力就能取得成功。在我即將離開學校的時候我想對你說:“謝謝您,對我的幫助和教導讓我知道了許多道理懂得了讀書的重要性。感謝您,詹老師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你詹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你詹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