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受生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受生命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常常想,生命是什麼呢? 

  一天,我在水裡抓住一條魚。只要我用手稍微一握,但他掙扎着,極力地在我手抖動。我感到一種強烈的生命力在我中躍動。我非常可憐這條魚,於是,我把它放生了。 

  有一次,我還沒起床。我突然聽到公雞的聽聲,我馬上起來。原來是近那家養雞的其中一隻公雞的叫聲。公雞這種“一叫千門萬戶開”的精神令我震驚。一隻小公雞的聲音居然如此洪亮。 

  我不光從這些感受到生命,我從極力鼓動雙翅的蝴蝶、茁壯生夭的小草、拚命掙扎的小蜜蜂等生物感受生命的存在。 

  雖然生命的短暫的,人生是有限的。但是,我們卻可以通過不懈的努力去創造無限的生命價值,使生命穿越時空,成為永恆。 

  於是,我下定決心,一定要珍惜我的生命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受生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受生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