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我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我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浙江省三門縣實驗小學四(4)班 葉一帆 

  我,簡簡單單的我。 

  我圓圓的臉蛋上帶着一副銀邊眼鏡,別以為我很胖,古人云:人不可貌像也。我正我和胖相反,明白了吧! 

  我,粗心大意的我。 

  我做數學題很會出錯。別以為我不會做,是我太馬虎了,呵呵!沒猜中吧!不信?你往下看,有一次數學期末考試,我做完以後,就像翻小人書一樣,左翻翻,右看看,檢查了好幾次,可總是檢查不出錯題,頓時,我高興極了,心想:呵呵!100分拿定了!可是,試卷一發下來,“94分”,連忙把眼鏡拿下來,擦乾淨,可“94分”,還是“94分”,我連忙檢查了一下錯題,啊,怎麼卻全是少了零。回到家,大家對我的分數都很滿意,而我卻高興不起來。 

  我,滔滔不絕的我。 

  有一次,舅舅出國回來。他給我講外國知識,講他的有趣事情,而我也不斷發表我學到的外國知識,大家聽了還不斷稱讚我! 

  你喜歡我嗎?歡迎你到我家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我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我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