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那令人心曠神怡的操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令人心曠神怡的操場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校園是那麼多姿多彩,我喜歡星光大道喜歡地理園,但我最喜歡那令人心曠神怡的操場。

  一走進寬大的操場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白銀閃閃的長長的粗粗的旗杆。每周一,全校眾多的學生和教師莊嚴地、毫無鬆懈地站在主席台下。國歌演奏時,全校師生高高的直直地舉起了手,看着五星紅旗同太陽冉冉升起;在節日時,主席台上的演員盡情地表演,好不熱鬧;在同學獲得榮譽時,便會自豪地上升旗台,等待瞿校長頒獎。

  升旗台的右邊是高大的體育館,我們在體育館打籃球,上體育課。

  從體育館下來就是紅彤彤的跑道和綠油油的足球場。足球場可以容納我們學校幾千人,跑道上,五六匹馬可以并行。

  沿着長長的跑道向前走,就是百果園。百果園裡春天鮮花盛開,夏天綠樹成蔭,秋天碩果累累,冬天樹葉飄落。百果園裡的水果可多啦:有黃里透紅的橘子,有香甜可口的桃子,有酸中帶甜的李子,還有果肉飽滿的柚子。每當水果成熟之際,班上便會派人去採摘,摘來的水果可以吃。

  百果園旁邊是開心農場。這兒春天我們大家提着鋤頭,挖好一個坑,小心翼翼地把菜苗種進去,生怕菜苗有一點損傷。夏天,大家拎着早已準備好的,裝滿清澈見底的水壺搖晃晃地過來了。水均勻地撒在土壤上,彷彿蒙上了一層薄薄的細沙,晶瑩透亮。秋天,正是蔬菜豐收的時候,總會有工作人員提着個挺大的桶去開心農場採摘蔬菜。只見他們一手提着桶,一手拿着鋤頭,一下一下地刨鬆土,小心翼翼地把種好並已長得茂盛的蔬菜拔了起來,因為工作人員的手法十分嫻熟,所以不一會,土裡的野菜就被一掃而光了。冬天,雖說土面上沒有絲毫生氣,只有寒風呼嘯而過,但在土壤深處,土壤里的水分並沒有就此蒸發,消失,流走,而是在為下一年的豐收做準備,讓蔬菜長得更好。今年我們種的蔬菜有辣椒、青椒、玉米、白菜、番茄等等。

  這就是我們校園的一角——那令人心曠神怡的操場。

  四年級:王辯錚

您正在瀏覽: 那令人心曠神怡的操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令人心曠神怡的操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