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成長中的快樂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中的快樂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小時候,夥伴中常常談論“冰激凌”,但我對“冰激凌”的認識非常膚淺。也許對“冰激凌”出於好奇,每當媽媽回到家裡,我總是纏着媽媽,問媽媽什麼是“冰激凌”,媽媽並沒有給我任何答案。記得有一次,我問她這個問題時,她只是說:“媽媽先出去一下,馬上給你答案。”媽媽出去了,我在家裡冥思苦想,也想不出是什麼意思。隔了一會,媽媽回來了,媽媽的臉上露出了微笑,她拉着我手說:“小寶貝,你想知道什麼是‘冰激凌’嗎”就在這個時候,我發現媽媽的手拿着一個紅色塑料袋。媽媽神秘地告訴我:“這是世界上最後一條‘冰激凌’了,快把它吃了吧。”當時我還真以為這是世界上最後一條冰激凌了呢,接過媽媽手中的袋子,一陣冰涼的感覺滲透掌心,拿出“冰激凌”仔細打量着:外面的包裝紙寫着“牛奶葡萄味”,剝開來一看,白色的牛奶冰上面放着幾粒葡萄乾,牛奶冰下面是香脆的脆筒。放到鼻子聞一聞,聞到一陣陣香濃的牛奶味,讓人口水直流,我真想一口吃了它,可又轉念一想:“既然是世界最後一條‘冰激凌’,那就留待明天再吃吧!”趁着媽媽不注意,我將“冰激凌”用一個杯子裝着蓋好,就去玩耍了。 

 第二天一早,我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拿“冰激凌”吃。我來到廚房,把杯子拿出來,揭開蓋子一看,冰激凌全部融化了,只剩下“冰激凌”的水和變得扁扁了的脆筒殼。我看到這樣的情景,不由自主地哭了起來。媽媽聽見我哭了,連忙走過來問:“小寶貝,怎麼了?”我擦了擦眼淚說:“昨天,我把舍不吃的‘冰激凌’放到杯子里,打算今天吃掉的。誰知,被老鼠偷吃了,只剩下脆筒殼而已,這隻討厭的老鼠還拿着我裝着‘冰激凌’的杯子到水龍頭,滲了點水進去。”媽媽聽了,哈哈大笑起來,我感到很奇怪,問:“媽媽,你為什麼笑呢?”媽媽一邊笑,一邊說:“這不是老鼠乾的,你冤枉它了。‘冰激凌’一遇到熱就會融化,而現在又正是大熱天,不融化才怪呢!再說,老鼠又不會拿杯子待會兒,媽媽重新買一條給你就是了。”我說:“你不是說這是世界上最後一條‘冰激凌’了嗎?”“傻孩子,媽媽騙你的。”媽媽笑着說,我聽了媽媽的話,我破涕為笑,喝了一口冰激凌水,心裡甜滋滋的。 

  我現在是四年級的學生,在我的成長曆程中,孩童時代的快樂時光令人忘懷,每當我憶起每一件天真幼稚的趣事,不由得暗暗發笑。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中的快樂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中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