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成長中的故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中的故事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成長中的故事

薛瑞陽

成長的故事像天上的星星那樣數不清;像彩虹那樣五彩繽紛;像珍珠那樣珍貴燦爛;像白雲那樣純潔美麗。所以我很榮幸為大家介紹我的童年趣事。

記得那是在5年前的一天,我4歲,哥哥5歲,一天哥哥對我說:“陽子,我們去小廣場的小假山上玩吧?”“才不要呢!”哥哥被我無情的拒絕了。這時我眼睛一亮,看到廚房的鍋碗瓢盆。哈哈,我薛瑞陽上得廳堂,下得廚房。我靈機一動,想到了媽媽買的水果和沙拉,不如來做水果沙拉吧。今天,我薛大廚來露一手吧!我把水果往菜板上一放,只聽“咔咔咔”一陣,一塊一塊的水果發出了陣陣的清香。然後我又把它們放到盤裡,倒上了一點香蕉味的色拉,攪拌均勻了,然後細細品嘗,味道還不錯呀!

媽媽回到家后,也覺得很好吃。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中的故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中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