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成長中的故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中的故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要說成長中的故事,那可太多、太多了!我講一件事給你聽聽吧!

  有一天早上,我被爸爸的尖叫聲吵醒了。

  爸爸突然說:“寶貝,起來學自行車啦!”

  大驚失色的我搖搖頭說:“我什麼時候說我要學自行車啦?”

  爸爸馬上火冒三丈的說:“你都這麼大啦,還不學自行車,這要等到什麼年頭呀!快起來。”被爸爸連嚇帶嚷着,我很不情願得就慢吞吞的起床了。

  開始學了。首先,開始學坐姿。然後,眼看前方,握緊車把手。我小心翼翼的開始騎,爸爸在後面扶着、護着。騎着騎着,爸爸故意放手了,我雖然能保持平穩,但是還不會拐彎,沒想到就在拐彎時摔了一跤,把我的屁股可摔慘了。我疼得快要哭了,爸爸飛奔過來了。“沒關係,好女兒,離成功只有一步之遙啦!堅持一下,你就成功了!”爸爸居然第一次帶着笑臉,和藹可親的安慰了我。

  我又開始騎自行車了,按爸爸的教法要領,慢慢練,慢慢練,我居然會騎了,我興奮不已,手舞足蹈。

  學騎自行車,讓我懂得了堅持可貴,在今後的學習、生活中,持之以恆是我的指路明燈。

  四年級:李思雨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中的故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中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