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成長中的故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中的故事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成長中的故事 

  快樂的事兒就像夜空中的星星一樣多的數也數不清,有些已隨時間的流逝而變得模糊不清。但在我9歲時一個星期天上午發生的一件事,讓我至今難以忘懷。 

  前年夏天,天氣異常悶熱。於是我去小賣部買了一支冰棍。我一邊走一邊吃冰糕,順便看着找回的零錢,我一看,樂壞了,因為多出了一元錢。送上門的錢哪兒有不收之理,人們說天上不會掉餡餅,我看不一定啊。這不,餡餅砸着我了,我那個樂呀。高興過後,我的心情逐漸平靜下來。我突然想到,老師教育我們不能要不義之財,而且要是我要了,心裡也不會真的開心的。不如還把錢還了吧。要還是不要呢,我思考了很久,最終決定不要這錢。於是我開始往回走,到了小賣部,那位叔叔還不知道這件事。我把錢給他時,他朝我豎起來大拇指,不停地誇我,還非得獎我一支冰棍,我笑着推開了他的手,跑走了。想想剛才的錯誤想法,我臉上有點兒發燒。

  回家路上,我非常快樂,心裡就像吃了蜜一樣甜,再加上冰棍也很甜,我感覺整個世界都是那麼的美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中的故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中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