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《晶瑩父母心》讀後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晶瑩父母心》讀後感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讀了《晶瑩父母心》這本書,讀了以後特別感動。這本書寫的都是父母關心孩子的故事,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《一隻手的力量》,就讓我給大家介紹一下吧。

  這篇文章主要寫一位一隻手的母親保護孩子的事。當時,這位母親抱着孩子乘公共汽車,突然,意外發生了:車子經過劇烈的顛簸后,車頭搭上了一堵矮牆,車身與地面成四十五度夾角,車禍!車上的人被甩得東倒西歪,很多人被撞得頭破血流,有的人甚至被甩出窗外,只有那個抱小孩的一隻手的母親沒有摔倒,只見她左手牢牢抓住司機座位后的鋼絲,右胳膊緊緊抱着孩子,半吊在空中,她那抓鋼絲的手正滲出血來。讀到這裡,我驚呆了。當汽車彈起時,那麼多健康的人雙手都沒有抓住欄杆,而她抱着孩子,居然用一隻手抓住了鋼絲,她付出了多麼巨大的力量,同時又忍受了多麼劇烈的疼痛!而這一切都是為了保護她的孩子。多麼偉大的母親!其實,實際生活中,我們每個人都有這樣的好媽媽。我的媽媽每天送我上學,照顧我的生活,還要上班,十分辛苦,可我還十分貪玩,有時還不聽她的話。讀了這本書以後,我好像一下子長大了,下決心以後不貪玩,聽媽媽的話,努力學習,回報媽媽的愛。

  母愛是平凡的,母愛是偉大的,讓我們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愛你!”

  鹽城市五星小學四年級:王澤麒

您正在瀏覽: 《晶瑩父母心》讀後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晶瑩父母心》讀後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