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可憐天下父母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憐天下父母心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在試卷里看到了一幅漫畫——《可憐天下父母心》,讓我悲憤不已!

  漫畫里有一家夫婦和他們的孩子坐在嬰兒車上,而他們的身旁有他們的父母服侍他們,天下的父母都對服侍自己的兒女無怨無悔,我們不應該依賴父母,我們應該去孝順他們。

  我們的生活中也有這樣人。比如,我的姑姑。從外地回到家來,她就非常懶、依賴我的奶奶,她從早到晚一直坐在電腦前玩,要奶奶擔心她餓着,還得給她送飯送到她面前去吃,有時候心情不好還會罵奶奶幾句,她每天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,而奶奶去勞累而又沒有空閑休息。

  我真想對我姑姑說:“姑姑,你不應該這樣,你應該去孝順奶奶和爺爺,而不能你讓奶奶爺爺服侍你,他們很辛苦的。”

  當然,天下的父母都是為我們着想的,我們年輕的一代,也應該去服侍父母、去孝順父母。

您正在瀏覽: 可憐天下父母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憐天下父母心 暫無評論